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11-14 16:03
台灣中油公司

捷報!台灣中油足球隊甫獲2020台灣企業乙級足球聯賽冠軍 確定晉級2021企業甲級足球聯賽

點閱數632
台灣中油足球隊甫獲2020台灣企業乙級足球聯賽冠軍
    台灣中油足球隊參加「2020台灣企業乙級足球聯賽」,戰果輝煌,今(14)日下午為最終一戰,結果由台灣中油足球隊以12:0輕取「巴卡隆足球隊」,並以總積分最高之姿拿下年度聯賽冠軍,教練、球員高舉著獎盃相擁歡慶,且確定明年將更上層樓,直接晉級榮升至企業甲級足球聯賽成員。

    台灣中油公司多年來支持體育運動,今年7月1日委託國內專業足球團隊籌組台灣中油足球隊,成軍不到3周即參加國內首次舉辦的「2020台灣企業乙級足球聯賽」,首場迎戰「ACA」足球隊勁旅即以5:2佳績拔得頭籌,此後更一路過關斬將,累計出賽13場並以12勝1和的優異戰績,獨佔鰲頭。

    今日下午在台北迎風河濱公園足球場舉辦最後一天賽事,由台灣中油足球隊對戰巴卡隆足球隊,董事長歐嘉瑞與員工員眷齊聚在場外為足球隊加油打氣;兩隊精銳盡出,卯足全力爭取勝利,不管進攻或防禦皆有精彩高水準演出,台灣中油足球隊將士用命並發揮團體戰力,輕鬆贏得最後一役,為本季賽事劃下完美句點!總計14場賽事為13勝1和,積分40分,拿下此次企業乙級足球聯賽的冠軍。

    台灣中油足球隊係由國內外足球好手組成,個個來頭不小實力堅強,總領隊由煉製事業部執行長徐漢擔綱,領隊則是來自哥倫比亞的毛一風教練,總教練更是禮聘到亞足聯A級鐘劍武教練,讓台灣中油足球隊吃了定心丸,未演先轟動;董事長歐嘉瑞表示,從球隊成立以來,主管及相關單位都很支持這項世界性的運動,經常到球場為球員加油打氣,看到球員盡心盡力贏得最後勝利,內心感到無比喜悅,這份榮耀將和所有熱愛足球運動的國人分享,未來台灣中油亦將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培植國家優秀運動員,支持政府發展運動產業。期許明年台灣中油足球隊進軍企業甲級聯賽後能再締造佳績,培育更多足球好手並跨出國門,踢向國際,為國爭光!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張瑞宗發言人
聯絡電話:02-87258125、0912-265-901
Email:009733@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

其他相關業務詢問請洽本公司1912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