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12-02 10:00
台灣中油公司

台灣中油連續第16年榮獲「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

點閱數384
台灣中油連續第16年榮獲「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
    《管理雜誌》今(109)年消費者意見調查,台灣中油公司在加油站類別中再次蟬聯「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第一名,此次已是台灣中油連續第16年獲此殊榮,以高達78%之「消費者心占率」深植消費者心中,服務品質備受各界肯定,對於消費大眾的支持,台灣中油表達最誠摯的感謝。

    台灣中油多年來除提供優良油品及服務外,亦不斷精進改善服務環境,如通風明亮的公廁等;隨著數位化時代的來臨,除了在去(108)年底推出自有加油行動支付工具─「中油Pay」外;更於今年7月起與6家行動支付業者合作,陸續導入於台灣中油加油站使用,希望提供顧客更多元、更便捷的服務;為了響應政府致力推動綠能環保相關業務,包括已設置376座及年底預計完工182座電動機車充換電設施,並配合加油站改建,目前已取得62站綠建築標章,對於永續發展責無旁貸。

    未來台灣中油將持續透過加油站網絡,提供消費者一個綠色、友善及多元的能源供應站,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夠感受到台灣中油加油站所傳遞的那份努力以及堅持!以此回應消費大眾對台灣中油的肯定。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張瑞宗發言人
聯絡電話:02-87258125、0912-265-901
Email:009733@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

其他相關業務詢問請洽本公司1912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