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12-03 12:00
台灣中油公司

台灣中油人力訓練所踏實與創新 參與ATD亞太區年會分享獲獎經驗

點閱數749
台灣中油人力訓練所踏實與創新 參與ATD亞太區年會分享獲獎經驗
    台灣中油公司人力資源處訓練所透過遠距學習等工具,在後疫情時代讓遍及全台的員工都能不受時空限制持續深化技能,達到人才培育的目標,今年受邀至2020人才發展協會(ATD)亞太區年會參展,並以「踏實與創新」為題分享人才訓練的實績與連獲「國家人才發展獎」及「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兩大獎項的經驗,促進人才培育、人力發展之交流。

    面對後疫情時代與數位科技快速變遷的挑戰,如何能讓員工不受時空限制,結合同步、非同步等遠距學習工具持續深化技能,是當前人力發展的重要課題。台灣中油在人才培育方面一向秉持「品質、創新、合作」之理念,除了持續精進訓練品質、結合數位科技以提升訓練績效與價值外,藉由與外界學習交流的機會不斷追求進步與創新,更是首要目標。

    今年持續參與ATD亞太區年會,除了透過12月2日至3日於現場展覽與民眾互動外,3日上午更由訓練所許倖嘉主任向與會來賓分享2019年「NTDA國家人才發展獎」及「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獲獎經驗,交流人才培育發展的心得。

    台灣中油指出,人力資源處訓練所的定位是「能源石化產業核心職能提升與傳承的重要基地」,除了提供台灣中油內部員工優質的訓練課程之外,同時也開設公開班讓產官學各界有職能提升需求的人員都可以到訓練所參加教育訓練;訓練所未來將推出更好的培訓課程,在踏實的基礎上持續開發創新課程以提升能源石化產業人才的職能,協助企業永續發展。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張瑞宗發言人
聯絡電話:02-87258125、0912-265-901
Email:009733@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

其他相關業務詢問請洽本公司1912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