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12-16 18:35
國際貿易局

本年線上印度臺灣形象展 壓軸登場

點閱數899
本年線上印度臺灣形象展  壓軸登場  貴賓合影
由本部國際貿易局攜手外貿協會壓軸舉辦的大型線上推廣活動「第3屆臺灣形象展-印度場」,於今(16)日隆重登場,活動將持續3天至18日結束,計有超過120家廠商參展。展覽以魅力寶島、醫療保健、時尚生活及美妝、精密工業以及智慧科技為主題,向印度展現臺灣在地人文特色與高科技、高品質的產業優勢,吸引超過220家印度買主與我商洽談,為我商創造更多媒合商機。

印度臺灣形象展自107年起在新德里舉辦,兩年來締造許多企業合作佳績,除成功將我國電動車引進印度市場,更將環保設備、影音傳輸設備、智慧停車系統以及臺灣在地茶飲等優質臺灣產品及文化介紹給印度民眾。今年第3屆活動進一步運用數位科技辦理虛擬實境展館、線上商業媒合會及研討會轉播等,為印度買主打造親臨現場之感受。

本次活動開幕典禮連線邀請到印度電子資訊部次長Shri Ajay Prakash Sawhney、印度臺北協會會長Gourangalal Das、印度貿易推廣機構執行長Rajesh Agrawal及印度國家投資促進局執行長Deepak Bagla等貴賓出席。

由於我國與印度的經貿關係密切,亦為我國新南向政策重要合作夥伴,我們希望透過本次線上形象展的交流平台,以及雙方官方與民間的經貿會議,持續彼此的交流互動,相信臺印度將以數位科技的方式創造更多新商機,未來除經貿往來、產業合作,也將加強雙方健康醫療及防疫領域之合作。盼在疫情和緩後,臺印度雙方經貿交流及產業供應鏈合作更為強化。

今年貿易局亦積極推動我國企業數位轉型工作,透過舉辦一系列線上臺灣形象展,以及同樣在網路進行的小型機動拓銷團及產品發表會等,盡全力協助業者不受疫情影響拓展海外市場。明年更將視各國疫情情況,以虛實並進方式規劃海外拓銷活動,並強化駐外單位能量協助更多廠商參加海外展覽,提供全方位拓銷支援。


   
貿易局發言人:李副局長冠志
聯絡電話:02-2397-7109、02-2397-7198
電子郵件信箱:gjlee@trade.gov.tw

貿易局聯絡人:貿易發展組黃科長昭蓉
聯絡電話:02-2397-7389、0931-231-436
電子郵件信箱:kelly3863@trade.gov.tw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