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12-24 11:00
中央地質調查所

「地方特色地質網」讓您找地方地質知識更輕鬆

點閱數735
地方特色地質網提供使用者不同區之索引,讓使用者能檢索與瀏覽不同地區之地質文獻等。
   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為讓民眾更貼近居住地的地質知識,推出「地方特色地質網」,於109年年底正式上線,與民眾見面。
   地方特色地質網提供使用者不同地區之索引,讓使用者能檢索與瀏覽不同地區之地質文獻等。使用者在網站上點選臺灣北部、中部、南部、東部、離島等標籤後,即可探索不同地區與各縣市之地質資料。資料庫與臺灣地質知識服務網連結,並強化不同地域之資料的呈現,凸顯各地之地質特色,讓使用者查詢地質知識時能有不一樣的選擇。
   地方特色地質網與臺灣地質知識服務網是提供臺灣地質文獻、訊息、影音及圖片等資訊的網站,透過不同的操作介面,讓地質知識的查詢與使用更為便利。

   更多相關訊息請見:
   ◎地方特色地質網https://twgeoref.moeacgs.gov.tw/GeoWeb/mp.do
   ◎地質知識網絡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georef
相關檔案
地方特色地質網新聞稿
開啟地方特色地質網新聞稿.odt檔 509.39KB
開啟地方特色地質網新聞稿.pdf檔 500.23KB
聯絡資訊
發言人: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 王詠絢副所長:
聯絡電話:(02)29429306
電子郵件信箱:wangys@moeacgs.gov.tw
業務聯絡人: 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 郭麗秋科長:
聯絡電話:(02)29462793轉302
電子郵件信箱:kuolc@moeacgs.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