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1-05 18:35
國際貿易局

貿易局協助公會赴日設置行銷、服務據點 強化數位行銷日本市場

點閱數339
貿易局協助公會赴日設置行銷、服務據點,強化數位行銷日本市場。
為協助我商拓展日本市場,並克服我中小企業無法個別負擔在日本設置據點成本之問題,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協助電機電子、機械及電腦等三個產業公會之設置駐日行銷、服務據點計畫,透過駐日據點蒐集當地產業及商情資訊,支援我國在日本舉辦各項商機媒合會與參訪團等活動,協助我商拓銷日本市場及促進臺日企業合作。

109年受疫情影響,為維持臺日經貿合作動能,三公會持續辦理線上視訊媒合會,並對我商提供日本最新產業資訊。110年將擴大辦理虛實整合商機媒合等數位行銷活動,持續透過駐日據點之多元管道協助廠商拓展日本市場。

110年三公會除將辦理實體/視訊商機媒合會等活動外,並將邀請日本專家舉辦產業論壇,蒐集潛在買主資料及日本產業動態商機資訊,供我商拓銷日本市場之參考。受疫情影響,我商雖無法赴海外參展,透過三公會駐日據點在地資源與優勢,可協助我商以視訊方式進行商機媒合,發揮數位貿易之效益。


貿易局發言人:李冠志副局長
聯絡電話:02-2397-7109、02-2397-7198
電子郵件信箱:gjlee@trade.gov.tw

業務聯絡人:雙邊貿易一組陳郁淇組長
聯絡電話:02-2397-7241、0985-359-349
電子郵件信箱:estela@trade.gov.tw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