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2-01 10:24
台灣糖業公司

台糖加油站APP今啟用 下載送300元加油金 服務全面升級

點閱數1168
今(1)日起,消費者自2月至4月期間下載「台糖加油站雲端會員APP」,最高可獲得300元加油金,越早下載、優惠享越多。
為深化加油站會員經營及提升服務能量,台糖公司耗時一年籌備的「台糖加油站雲端會員APP」今(1)日啟用,宣告台糖油品服務正式邁入數位元年,會員優惠與服務全面升級進化。即日起消費者只要於2月、3月及4月期間下載APP並完成註冊,可分別獲得300元、200元及100元的加油金,越早下載、優惠享越多。加油金面額50元,汽油每加滿25公升可折抵1張,以此類推,立即下載、加油立即省。

台糖表示,台糖加油站APP介面設計採用台糖主要企業識別系統顏色及符號,紅、粉二色及三角形;在功能部分,除提供促銷活動、油價查詢、贈品清單、積點明細、加油站導航及加油抵用券之外,亦規劃每日簽到贈點、遊戲贈點、任務牆及在地導覽等熱門功能,加強與消費者互動與連結,除了既有會員外,盼能藉此吸引新的年輕消費族群,拓展新的客群基礎。

台糖經營加油站業務迄今已逾20餘年,全臺共有73座加油站,累積會員總人數超過75萬,目前正積極朝向數位轉型經營,藉由創新科技導入,打造客製化、智慧化的服務。台糖更自我期許除了銷售油品、繼續從事公益外,也盼透過雲端會員APP提供更靈活及更具親和力服務,讓台糖加油站不僅是智慧型的行車夥伴,也能成為消費者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台糖新聞聯絡人:
油品事業部發言人 柯勝宗副執行長
電話:06-632-8703#803,手機:0928-035-776
電子郵件:a60205@taisugar.com.tw

新聞連絡人 李明昌組長
電話:06-632-8703#101,手機:0963-653-399
電子郵件:a61150@taisugar.com.tw

油品事業部客服電話:06-632-8703#786.788
相關檔案
台糖加油站雲端會員APP_完整說明
開啟台糖加油站雲端會員APP_完整說明.pdf檔 413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