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2-08 09:00
中小企業處

小朋友的放電天堂!十大網友力推適合全家共遊的商圈

點閱數977
為民眾特別選出3類10處值得遊逛的商圈好去處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節是華人節慶中最為重視的日子,總要好好規劃留下心中美好的回憶,而臺灣商圈具備多元特色,風貌獨特,適合闔家出遊。
  
今年度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依商圈整體服務內容、環境特質等條件,為民眾特別選出3類10處值得遊逛的商圈好去處。
  
若特別喜愛研究藝術文化,享受當地的人文氣息,臺中東海藝術街商圈多是充滿歐洲復古氣息的藝術街坊,近年進駐具有茶體驗文化的店家,融合當地的異國風情,別有一番滋味。
  
另外也很適合全家人一起到臺北北投溫泉商圈泡湯吃美食,嚴寒冬日裡,在霧氣裊裊的溫泉聊天談心,更能夠舒緩彼此間的緊張,凝聚家庭內的向心力。
  
而臺灣擁有豐富的傳統歷史文化,在雲林的虎尾魅力商圈,人文古蹟與遊憩景觀資源,城市人文氛圍濃厚,亦很適合規劃多日行程,闔家來趟虎尾慢活輕旅行。
  
春節假日歡迎各位到商圈遊逛,享受美好寧靜的每一天,創造與家人間值得留念的記憶。



本案新聞發言人:陳秘順副處長
辦公室電話:02-23662203
行動電話:0939-945897
電子郵件信箱:mschen@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 陳佩君科長
聯絡電話:02-23662217
電子郵件信箱:pgche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