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2-09 09:00
工業局

觀光工廠牛年新春賀歲送好康

點閱數1000
110年春節連假即將到來,長達7天的假期最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了,您想好出遊地點了嗎? 歡喜走春免煩惱,觀光工廠是最適合闔家旅遊的好去處!推薦您春節連假不打烊的觀光工廠,除有期間限定免費參觀外,還有多種產品限時優惠(如附件)!快到觀光工廠讓您的新春假期充滿知性與歡樂!
經濟部表示,農曆春節是親朋好友團聚一同出遊的好時機,觀光工廠提供了多樣化的產業旅遊新選擇,無法出國的時候,就來玩遍全台的觀光工廠吧!北部有充滿創意與想像力的文具工廠讓你當文青,中部有觀光工廠聯合福袋活動試手氣!南部走春累了,就到觀光工廠吃碗魚丸,東部除了出名的蜜餞、蛋糕外,還有全新的水泥生態工廠可以拍照學知識!
經濟部自92年起推動觀光工廠輔導相關計畫,協助具有獨特產業文化、地方特色的傳統工廠轉型為觀光工廠,經多年努力成果斐然,目前通過經濟部評鑑符合效期共有155家,去(109)年觀光人次達1,900萬,創造50.9億元觀光產值。
觀光工廠透過整體環境營造、實際互動與故事行銷,不僅強化民眾對品牌的識別度,使參觀民眾深入了解觀光工廠的文化與價值;春節假期想來點不一樣的旅遊體驗嗎?結合知識教育與休閒娛樂的觀光工廠是您的最佳選擇哦!最新資訊請參考觀光工廠自在遊網站https:// www.taiwanplace21.org.tw。

發言人:工業局楊志清副局長
聯絡電話:02-27541255分機2902、0912-710927
電子郵件信箱:ccyang1@moeaidb.gov.tw

業務聯絡人:中部辦公室李信融科長
聯絡電話:04-92359171分機1101、0921-797316
電子郵件信箱:nico6083@mail.cto.moea.gov.tw
相關檔案
附件-觀光工廠110年農曆春節開館與優惠資訊
開啟附件-觀光工廠110年農曆春節開館與優惠資訊.pdf檔 392.1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