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2-09 11:00
工業局

微笑好品迎新春 牛轉乾坤發大財

點閱數996
2021辛丑牛年將至,經濟部工業局特地協調家樂福、生活工場、全國電子、恬褋仕等5個MIT微笑協力店,自即日起推出MIT微笑標章產品促銷優惠,集結居家用品、家電及寢具等數十款獲得MIT微笑標章的優質國產品,以驚喜價格或各項優惠作法鼓勵民眾選購,希望國人共同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深耕的業者,大家一起「牛」轉乾坤發大財!    
   經濟部工業局自99年起推動臺灣製MIT微笑產品驗證制度,針對通過臺灣原產地認定及品質驗證的產品,授予MIT微笑標章。為讓民眾到處買得到,101年起陸續媒合國內24家連鎖通路之7,000個以上門市,及國內12個電商平台成為MIT微笑協力店,共同銷售MIT獲證產品。此外,為提升MIT產品的品級形象,工業局自103年起也推動「MIT臺灣金選」,迄今共已選出416款MIT金選產品,廣受市場好評。  
   回首2020年,雖然台灣防疫工作受到舉世矚目,被視為抗疫模範生,然而全球疫情仍相當嚴峻,因此防疫仍是國人生活的重點,在農曆春節期間,民眾應儘量避免外出,減少染疫機會。工業局特地洽邀MIT微笑協力店提供居家生活用品優惠方案,以滿足年節時除舊佈新之購買需求。例如量販龍頭家樂福自即日起至2/16,推出MIT毛巾7折起、指定款舒適家居拖鞋85折的超值優惠;生活工場自即日起至2/21,也推出Clover有機棉毛巾系列任兩件88折的優惠,還有深受女性朋友喜愛且獲得MIT臺灣金選產品殊榮的Mistral美寧智慧烘衣除濕機,特別以低至51折的優惠價格,讓大家在一年之初就能輕鬆營造乾淨舒爽的生活風格。
   此外,全國電子推出MIT臺灣金選智能家電優惠,只要在2月份購買台灣松下(Panasonic)及台灣三洋等的電冰箱、洗衣機等產品,滿5000元就送500元現金折價券。而充足且高品質的睡眠是加強免疫力的基礎,健康睡眠領導品牌TENDAYS透過「精準睡眠MMT醫學測試」,可協助消費者依據自己的身形精準選擇適合的產品,以獲得高品質的睡眠,為回饋消費者,TENDAYs自即日起到3/3推出全館八折優惠,折扣後,滿萬元還可再享5%現金折抵的回饋,常年暢銷的MIT臺灣金選調節枕、舒壓枕等都可以趁此時輕鬆入手,敬請把握。
   春節時鼓勵民眾以電話或視訊方式向親朋好友拜年,如必須向長輩親戚當面拜年,帶份體面大方的伴手禮是不可少的禮俗,新東陽自即日起至2/28除了提供各式精美伴手禮讓民眾挑選外,針對「全系列MIT微笑標章商品」也推出85折的優惠活動,包括台灣京瓷的「千塘窯」、野萩藝術坊的擬真陶塑藝品、柚子軒的創意微型積木等MIT臺灣金選,都是您探親訪友時,最能送到心坎裡的最佳好禮!
   有關MIT微笑協力店於春節檔期推出的相關優惠訊息,敬請民眾逕自MIT微笑標章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milemit/),掌握最新的促銷訊息。粉絲團也將定期介紹優質MIT產品的特色及設計理念,讓國人認識更多台灣製造的優質好產品,並以實際行動愛台灣,購買MIT優質產品,支持深耕臺灣的在地業者,幫助臺灣產業揮別疫情陰霾,「牛」轉乾坤!大家發大財!

發言人:工業局楊志清副局長
聯絡電話:02-27541255分機2902、0912-710927
電子郵件信箱:ccyang1@moeaidb.gov.tw

業務聯絡人:工業局知識服務組邱明良科長
聯絡電話:02-27541255分機2431、0916-859328
電子郵件信箱:mlchiou@moeaidb.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