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3-22 18:34
國際貿易局

協助不織布業者布局海外市場 貿易局舉辦赴美投資環境座談會

點閱數1028
協助不織布業者布局海外市場 貿易局舉辦赴美投資環境座談會
為協助不織布業者布局海外,瞭解美國投資環境並使美方瞭解我業者訴求,貿易局於本(110)年3月17日舉辦「不織布防疫物資業者赴美投資環境座談會」,由劉志宏副局長主持,邀請不織布公會及其會員廠商參加。本次會議是貿易局就不織布防疫物資業者赴美投資召開的第2次座談會,並在會中由美方各州代表回答業者提出相關問題。

會中由美國各州政府辦事處協會(ASOA)的愛達荷州、南卡羅來納州、華盛頓州、懷俄明州及新墨西哥州駐臺代表簡要介紹各州投資環境、稅制優惠等資訊,美國在台協會(AIT)亦說明本年度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SelectUSA Investment Summit)初步規劃,提供我國企業制定投資策略參考。

去(109)年1至12月我國口罩出口金額總計1億1,452萬美元,美國為我第2大出口目的國,出口金額2,246萬美元,占比19.61%,其市場規模不可小覷。





貿易局本新聞稿發言人:劉副局長志宏
聯絡電話:(02)2397-7109、(02)2397-7198
電子郵件信箱:henryliu@trade.gov.tw
承辦單位:雙邊貿易二組謝科長丞淵
聯絡電話:(02)2397-7276
電子郵件信箱:cyhsieh@trade.gov.tw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