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4-07 09:28
中部辦公室

台東觀光夜市美食外送 免運好康大放送

點閱數675
單筆消費滿200元就可外送,同筆訂單只須付一次運費,現在遊客不用走出飯店,外送地點在夜市周圍3公里內,晚餐消夜,通通都幫你準備好了!
東台灣的民眾、遊客通通有福了!臺東觀光夜市美食外送將於4月8日(四)正式開跑,好康大放送!第一波在4月底前,加入台東觀光夜市Line官方帳號,就有機會抽到免運費優惠;第二波4月8日(四)到4月10日(六)前20單消費滿200元可享免運費;好康第三波,4月15日(四)到4月17日(六)連三天前20單消費滿200元送台東初鹿鮮奶茶一杯,好康一波一波!
臺東觀光夜市理事長賴美月表示,參加外送的41攤以上的特色美食,有派大星蚵仔煎臭豆腐、何記東山鴨頭、南排灣石板烤肉等,可以跨攤點餐一次購足,不管你是大胃王想吃飽,還是小鳥胃想吃特色小點,單筆消費滿200元就可外送,同筆訂單只須付一次運費,現在遊客不用走出飯店,外送地點在夜市周圍3公里內,晚餐消夜,通通都幫你準備好了!
台東觀光夜市每週四到週六晚上營業,是在地人週末用餐的好選擇,也是遊客到台東必逛必買的覓食景點,現在只要動動手指線上點單,美食送上門。快加入台東觀光夜市Line官方帳號,更多好康優惠訊息都在裡面。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發 言 人:林春菊副主任
聯絡電話:049-2332350
聯絡手機:0937-437225
電子信箱:ore@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洪國爵科長
聯絡電話:049-2331163
聯絡手機:0935-977884
電子信箱:hong@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