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3-22 19:26
國際貿易局

臺印度ICT人才交流,提升市場開發競爭力

點閱數240
外籍人士在臺經驗分享-求職經歷與生活現況
為協助我商及印度企業瞭解雙方資通訊科技(ICT)產業需求及發展趨勢,促進雙方產官學及人才交流與跨領域合作,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補助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執行臺印度ICT產業交流計畫,協助我業者延攬熟悉印度市場之學子及印度在臺學生,於每年大專院校徵才季辦理國際人才交流及產業行銷說明會,覓得前進印度市場之年輕尖兵。

台北市電腦公會日前與國立清華大學合作,在該校旺宏館舉行「第十屆國際人才交流暨產業行銷說明會」,首次以實體搭配線上方式進行,共吸引200位國際人才參與,其中有近80位印度藉學生參加。主辦單位成功與業者合辦徵才活動,並特別邀請2位科技廠外籍員工與在場國際學生互動,分享在臺求職過程及生活體驗,以使外籍人才加速融入我國職場環境。本次活動外籍學生均表示收獲豐富,透過與徵才企業對談交流,進一步瞭解我企業徵才需求。

台北市電腦公會更建置人才資料庫,作為赴印度布局或經商業者徵才管道之一,有助提升我商進軍新南向市場之競爭力及布局印度市場的能量,亦有電子業者主動接洽,共同辦理大型徵才活動。各界如需包括印度等國際ICT人才需求,歡迎洽台北市電腦公會專案經理許小姐(02-25774249分機501,ashley@mail.tca.org.tw)聯繫。

貿易局發言人:李冠志副局長
聯絡電話:02-2397-7109、02-2397-7198
電子郵件信箱:gjlee@trade.gov.tw
業務聯絡人:雙邊貿易一組陳郁淇組長
聯絡電話:02-2397-7241、0985-359-349
電子郵件信箱:estela@trade.gov.tw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