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4-29 15:08
台灣糖業公司

台糖喜迎75歲 近570位員工輕盈同慶

點閱數781
台糖糖適康取得不易形成體脂肪認證,便於台糖75歲時發起「台糖迎75輕盈犇幸福」活動,號召員工一起找回健康體態。
一向期許成為亞太地區健康及綠色產業標竿的台糖為迎接本週末(5月1日)台糖75歲,策劃從自身做起,特舉辦「台糖迎75 輕盈犇幸福」活動,號召員工從台糖生日當天起調整飲食、積極運動並搭配食用有健字號的糖適康,3個月後約好一起輕盈、一起健康,藉由員工集體力量,形塑台糖正面形象。

台糖指出,台糖的願景是成為亞太地區健康及綠色產業的標竿企業,因此除了致力研發各項健康及保健食品外,更應該從自身員工的健康照顧起。適逢台糖出品之健康食品「糖適康」,繼取得調節血糖功能之認證後,再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所以台糖在迎接75歲生日之際,順勢推出「台糖迎75 輕盈犇幸福」活動,號召體脂超標之員工一起努力找回健康體態。

台糖表示,「台糖迎75 輕盈犇幸福」活動共有569名員工參與,總重量約達46,175公斤,參加者的身體質量指數(BMI)皆超出衛福部公告的健康體態,部分更達到重度肥胖的程度,因此為了員工的健康,台糖已於本週二邀請台南市立醫院的營養師、體適能指導員及衛教師前來開講,教授如何嚴謹地控制飲食攝取熱量,同時又可確保營養均衡,並傳授正確運動的基本知能等,更重要是食用自家產品糖適康,有助於不易形成體脂肪,3個月後參加活動的員工一身輕盈,都會是最佳體驗代言者。

「台糖迎75 輕盈犇幸福」活動將於5月1日正式開跑,台糖以高標集體減少7.5噸來呼應台糖75歲生日,難度雖高然旨在員工身體健康活到老。台糖期望,參加活動的員工們在適當的飲食及運動條件下,每日食用糖適康,能於3個月後重返健康體態,並持續維持,齊心守護台糖成為亞太地區健康及綠色產業的標竿企業。

台糖新聞聯絡人:
秘書處 公關組組長 張木榮
電話:06-337-8819,手機:0920-636-951
電子郵件:a63449@taisug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