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6-09 09:42
商業司

防疫美食情報站 美食外帶回家吃 防疫點餐自由選

點閱數1073
『防疫美食情報站』美食外帶回家吃 防疫點餐自由選
經濟部商業司爲與餐飲業一起走過疫情,特別設立了「防疫美食情報站」,網羅蒐集全臺各地餐飲品牌、外帶外送平台網購資訊,讓民眾不管是連鎖美食、餐廳飯店美食、宅配美食、飲料及潮便當,眾多外帶自取、宅配、外送訂購及優惠,只要開啟GPS就可導航「周邊美食」,一手掌握最近的外帶外送服務,縮短您與美食的距離。

餐飲業者全力配合防疫政策措施,實聯制、戴口罩、測體溫、勤洗手、多消毒、保持社交距離及暫停內用,爲能讓防疫在家、居家辦公或分流上班的民眾也能吃得好、喝得飽,不論是米其林星級鎮店料理、國宴主廚研發風味盒餐、經典臺菜闔家分享餐、百元五星級便當或在家就可當大廚加熱調理輕鬆煮等,只要動動手指頭就能快速下單,外帶自取免下車、外送車隊送到府或低溫宅配到你家,「防疫美食情報站」眾多優惠供選購,無接觸式防疫消費方式,讓您安心點、放心吃。

飲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需求,尤其在全民抗疫的日子,每個日子都可以找到用美食慰勞、療愈的理由!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搜尋所在區域的餐廳,一起宅在家、自由選、開心吃美食。

經濟部商業司發言人:劉副司長雅娟
電話:02-2321-2200分機8323、行動電話:0933-989616
電子郵件信箱:ycliu@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曾科長芷筠
電話:02-2321-2200分機8768、行動電話:0928-862811
電子郵件信箱:cytseng@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