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8-31 09:56
台灣糖業公司

台糖加油站用咖啡紓困在地社福及友邦小農

點閱數262
台糖加油站自9月1日起舉辦「加油捐點做公益」活動,凡加油滿20公升,加贈宏都拉斯高地小農濾掛式咖啡1包,在疫情難關之際,相挺社福團體,展現有愛無限大。
因疫情減少人與人的接觸,社福團體捐款與物資也隨之減少,原就有與社福團體合作的台糖加油站,希冀大家共度難關,相挺抗時疫,爰於9月1日起再度舉辦「加油捐點做公益」活動,號召民眾至台糖加油站,捐贈當次加油點數給公益團體,且加油滿20公升者,台糖加贈宏都拉斯高地小農濾掛式咖啡1包(限量32,000包,送完為止)。台糖盼會員朋友再次熱血反饋,在無情的時疫下,展現有愛無限大。

台糖指出,COVID-19疫情不僅衝擊百工百業,也使社福團體經營陷入寒冬。台糖長期關注農民及贊助公益,繼上半年相挺本土小農,採購鳳梨、愛文芒果後,再度主動企劃紓困計畫,用台糖宏都拉斯高地小農濾掛式咖啡(市值每包30元,共32,000包)為贈品,鼓勵民眾一起加油捐點做公益。自9月1日起,消費者只要捐贈當次加油點數給合作的11家公益團體(或當地村里溫馨積點卡),且加油10~19公升者,將加贈50抽盒裝衛生紙3盒;滿20公升(含)以上者,則送台糖宏都拉斯咖啡1包,或110抽盒裝衛生紙3盒。台糖強調,社會需要加油相挺,盼會員們為相挺社會而加油。

台糖補充,台糖宏都拉斯高地小農咖啡不僅是一杯有故事、有味道,更是充滿愛心與理念的公益咖啡。台糖直接向宏國高地小農購買咖啡豆,並與IMPCT合作將販售咖啡部分收入回饋當地興建學校(目前已完成3所學校啟用),幫助小農、也幫助小朋友,促進咖啡生產,也提升偏鄉教育,為宏國點燃希望之光。消費者只要來台糖加油,不僅能捐點送暖社福團體,還能品嚐細緻醇厚的宏都拉斯公益咖啡,一份捐點、雙份助力,把愛加倍放大,讓溫暖滿溢人間。      
                                                       
台糖油品事業部執行長徐繼聖表示,台糖推動並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一向不遺餘力,持續關注社會及公益議題不因疫情影響而停歇。此次「加油捐點做公益」活動估計可創造約3,840萬點的積點,屆時將全數兌換成約38萬元的等值物資,回饋村里及公益團體。







台糖新聞聯絡人:
油品事業部發言人 柯勝宗副執行長
電話:06-632-8703#803  手機:0928-035-776
電子郵件:a60205@taisugar.com.tw

新聞連絡人 李明昌組長
電話:06-632-8703#101  手機:0963-653-399
電子郵件:a61150@taisugar.com.tw

油品事業部客服電話:06-632-8703#786.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