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10-07 17:20
商業司

好食券受歡迎 經濟部再加碼 10/29前綁定 免抽免排享好食!

點閱數1896
好食券受歡迎 經濟部再加碼 10/29前綁定 免抽免排享好食!
振興五倍券明天(10/8)即將上路,綁定數位五倍券的好食券剩不到1萬份,許多民眾對「好食券」的熱愛與企盼,經濟部聽到也收到了,因此,決定凡是在10月29日前綁定數位五倍券的民眾,都可獲得500元的好食券。

五倍券及好食券從10月8日起就可開始消費。許多好食店家紛紛推出消費優惠,經濟部好食券官網(foodlover.tw)也陸續整理各項加碼優惠,民眾可在網站上查詢好食店家、好食優惠等相關訊息,相關訊息也會持續更新,方便民眾先上網作功課,選出心目中最好康、最優惠的好食消費。經濟部也提醒好食店家可以到官網下載張貼好食標章,讓民眾更方便到訪消費。

10月29日前綁定數位五倍券除可免抽免排獲得好食券外,數位五倍券還有加碼好禮。經濟部表示只要在10月29日前綁定數位五倍券就可參加好禮抽獎,獎項除了3台Gogoro Eeyo 1極輕量智慧電動單車,還有多張台南長榮桂冠住宿券、台糖江南渡假村住宿券、翔園會館住宿券等多項獎品,預計在11月5日下午抽出幸運得主。

經濟部提醒大家把握最後的機會進行數位綁定。喜歡臺灣美食的民眾千萬把握這次加碼機會,即刻上網綁定,即食吃美食。

經濟部商業司發言人:劉副司長雅娟
電話:02-2321-2200分機8323、行動電話:0933-989616
電子郵件信箱:ycliu@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曾科長芷筠    
電話:02-2321-2200分機8768、行動電話:0928-862811
電子郵件信箱:cytseng@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