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11-12 15:58
中小企業處

林口新創園二周年慶暨A7開幕活動,展現新創能量與鄰里同歡

點閱數177
2021林口新創園兩周年慶DEMO DAY 經濟部陳怡鈴主任秘書與中企處何晉滄處長一同與新創同樂.jpg
  為完善臺灣新創生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建置林口新創園,吸引國內外新創能量匯聚成為國際創業聚落,今滿兩周年,於11月12、13日舉辦一連串周年慶活動。除加入A7棟大瀚環球廣場,為園區增添更多服務與使用空間,一年一度的Demo Day和新創展示會也提供新創團隊發光的舞台,開幕活動邀請到近20個投資單位出席,同時趁著周六假日,在園區舉辦園遊會,透過輕鬆有趣的方式增添鄰里間的互動,融合新創能量與在地生活圈,為林口新創園帶來更蓬勃的生氣!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委託邑瀚股份有限公司所營運的林口新創園A7於11月12日(五)盛大開幕,經濟部陳怡鈴主任秘書、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何怡明局長、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鄒允中副執行長皆親臨現場開幕儀式。陳怡鈴表示,林口新創園自2019年開幕以來,不僅有國內外的新創能量挹注,也提供新創企業各類型實證場域,現加上A7正式啟用,未來將提供更多服務設施及創業空間,為新創團隊帶來更完善的服務。

  下午的Demo Day和新創展示會,透過「點亮新創」儀式,象徵點亮臺灣新創成長與茁壯。本次Demo Day共有來自國內外19個團隊,其領域包括智慧製造、資安、交通、醫療、能源與商業零售等,以簡報或攤位展演的方式,秀出新創能量與研發成果;現場吸引10餘家創投公司與多位投資人出席,與團隊熱絡交流。

  11月13日(六)登場的周年慶園遊會活動,除了美食、文創攤位及親子課程外,有6家新創帶來多元的闖關主題,包含香味、運動、綠能等等,歡迎民眾攜家帶眷來體驗互動、跑點闖關兌換限量好禮,讓新創變得活潑有趣,也更融入大眾的生活。

  林口新創園為目前全國最大的國際創業聚落,未來將持續打造更完善的國際新創生態系,持續協助國內新創成長展現優勢並吸引更多國際團隊來臺,加速新創邁向國際舞台! 

發言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胡副處長貝蒂
聯絡電話:02-2366-2202
電子郵件信箱:bdhu@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張科長淑茹
聯絡電話:02-2366-2261
電子郵件信箱:srchang@moea.gov.tw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