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11-19 16:00
台灣中油公司

台灣中油獲ACES雙獎肯定 總經理兼代理董事長李順欽獲頒台灣首位亞洲傑出領袖

點閱數151
台灣中油獲ACES雙獎肯定 總經理兼代理董事長李順欽獲頒台灣首位亞洲傑出領袖
     「2021年亞洲卓越企業暨永續發展獎」(簡稱ACES)得獎名單公布,台灣中油公司獲頒「永續獎-亞洲頂級永續倡導公司(Top Sustainability Advocates in Asia)」、總經理兼代理董事長李順欽榮獲「領導獎-個人-亞洲傑出領袖獎(Outstanding Leaders in Asia)」殊榮。台灣中油連續三年從亞洲20個國家、400多家提名企業中脫穎而出獲獎,主辦單位特別頒發金色永續獎盃予以肯定。

     由馬來西亞MORS Group舉辦的亞洲卓越企業暨永續發展獎歷年皆有相當多財富世界500大知名企業參加,包括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石油公司、塔塔諮詢服務公司、印度石油公司及三星集團等。台灣中油獲得的「亞洲頂級永續倡導公司」獎項,意在肯定台灣中油將各種企業社會責任倡議納入政策和營運,並在該計畫中有高水平的員工和高階管理人員的參與、環境和社會賦權。

     面臨台灣淨零排放承諾與加強公司能源轉型工作等艱鉅的任務,李代理董事長成為首位獲得ACES獎亞洲傑出領袖獎的台灣公民營企業領袖,他以台灣中油的四大核心經營理念「安全、穩定、創新、和諧」,致力帶領公司為台灣經濟和環境做出最大貢獻,透過對研發和創新的持續投資來實現企業社會責任,從而實現台灣中油品牌的多元化轉型。

     這份國際認可得來不易,大大提高台灣的國際影響力與品牌聲譽,李順欽表示,台灣中油重視企業永續發展,除嚴格要求自我落實CSR責任與承諾外,亦將供應鏈視為重要夥伴,從自身產品、服務及營運延伸,深化管理機制,期能發揮正面影響力,與供應鏈一同成長。台灣中油從董事長到基層員工,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貢獻最大」的經營理念持續精進,並透過具體作為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與「台灣永續發展目標」,在供應鏈發揮影響力,攜手利害關係人,迎接更美好、更永續的未來。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張瑞宗發言人
聯絡電話:02-87258125、0912-265-901
Email:009733@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

其他相關業務詢問請洽本公司1912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