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11-26 11:15
中部辦公室

國定踅夜市.經濟部送奶雞活動! 把握最後一週前進夜市享美食!

點閱數332
經濟部送奶雞活動-帶動夜市人潮滿滿(照片)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舉辦「國定踅夜市~經濟部送奶雞」活動,已進入最後一週,前三週雖北部地區偶遇風雨,但全台民眾的熱情不減,仍不畏風雨到夜市排隊享受特色美食,並領取好看又好用的環保袋,夜市也漸漸重現疫情影響前的人潮盛況。
  這三週參與的民眾也紛紛表達對活動的肯定。高雄的李小姐表示,活動辦得很棒,因好幾年沒逛夜市,透過參與這活動,重新感受到夜市的活力;而家住台北的林先生也表示,真的好久沒看到這麼多的人潮逛夜市,而且活動每週規劃的美食都非常有特色,且攤商出餐也加碼優惠,配合活動一起來振興經濟,讓民眾更願意在夜市增加消費。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郭坤明主任表示,前三週在全台各夜市的配合及努力下,成功建立「國定踅夜市」口碑及「送奶雞」吸引人潮後,活動第四週更有夜市將推出超值加碼活動,例如:台中市逢甲夜市除發放五星名攤-激旨燒鳥,每份價值230元的串燒加氣泡飲外,更加碼200份的百元夜市抵用券,同樣出示「數位標章」就送;台東觀光夜市除了發放在地知名攤位-烤鴨捲餅加奶茶的組合外,也推出紙本振興券200元可換夜市券250元的活動,讓民眾除了能領取夜市的特色美食外,也能享受夜市滿滿的好康優惠,並體驗夜市其他好吃美食或好玩遊戲,保證讓民眾吃的安心、玩的開心!請大家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最後,提醒兌換民眾現場出示五倍券「數位標章」(即使用振興五倍券並綁定數位支付者),即可免費領取特製環保袋及夜市特色美食組合,但要注意無論是否有共同綁定,一個人一隻手機出示一個數位標章,限領取一份喔。本活動在11月最後一個週六(11/27)於全台31處夜市同步展開,想要知道更多「國定踅夜市~經濟部送奶雞」活動消息的民眾,請隨時關注「台灣市集gogo購」粉絲團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NMgo.tw/ )。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發 言 人:林春菊副主任
聯絡電話:049-2332334
聯絡手機:0937-437225
電子信箱:ore@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洪國爵科長
聯絡電話:049-2331163
聯絡手機:0935-977884
電子信箱:hong@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