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11-24 16:05
國際貿易局

2021印尼臺灣形象展 科技風驚艷!

點閱數80
國際貿易局江文若局長出席「印尼臺灣形象展」開幕
「印尼臺灣形象展」於11月24日精彩開幕!這是本年度臺灣形象展一系列展出的最後一站,共有140家臺灣參展廠商。

臺北開幕現場以科技風為主題,展出電動機車、智慧座艙、人體組成分析儀等臺灣產品。主辦單位也特別於印尼知名購物中心Mall Kelapa Gading 2設立展示區,展出電動機車、電動按摩椅及生活時尚等22家臺灣優質產品,讓當地買主及消費者線上觀展之餘,也能親臨現場體驗,創造不同的虛實整合服務。

國際貿易局江文若局長表示,印尼致力於推動電動車產業發展,相信以臺灣的優越技術,將可為我商與國際知名電動車大廠的供應鏈關係帶來更多合作商機。上個月才來臺灣,力邀我國業者赴印尼投資的印尼投資部部長Mr. Bahlil Lahadalia,致詞時亦表達希望與臺灣電動車業者合作發展。

本次形象展商業洽談會邀請印尼電信西蘇門答臘公司、紡織公司 PT. Sri Rejeki Isman (Sritex), Tbk及電子商務平台 PT. Global Digital Niaga (Blibli)等重量級買主與會,共促成近500場次線上洽談。

印尼擁有豐富礦產,是全球最重要的鎳礦產地,掌握電動車電池最關鍵的原料。臺灣則擁有完整的電動車供應鏈,雙方有相當多的合作機會。把握印尼經濟復甦的關鍵商機,讓臺灣優勢產業布局印尼,促成臺印雙方更密切的產業交流,共創雙贏。

貿易局發言人:李副局長冠志
聯絡電話:(02)2397-7109、2397-7198
電子郵件信箱:gjlee@trade.gov.tw
業務聯絡人:貿易發展組黃科長昭蓉
聯絡電話:(02)2397-7389、0931-231-436
電子郵件信箱:Kelly3863@trade.gov.tw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