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1-22 17:00
中部辦公室

1機在手錢包帶著走 「嗶」進市場、夜市便利又安全

點閱數251
111年4月底攤商申請行動支付,皆有經費補助
行動支付在市場、夜市已廣為設置,經濟部中部辦公室響應振興數位五倍券,至111年4月底攤商申請行動支付,皆有經費補助,自治會更可補助推廣費最高1萬元,攤商直呼「揪感心!」。從補助迄今,市場及夜市攤商大多加入行動支付行列!經濟部並拍成宣傳影片,邀請大家來市場及夜市消費體驗。

中部辦公室主任郭坤明表示,持「好食券」消費者除了能在市場及夜市有行動支付的攤商使用外,為加強推廣,更在市場及夜市舉辦「市場大禮包」、「國定踅夜市」等優惠折扣活動,深獲好評。只要一支手機就能買透透,民眾與攤商皆能體驗行動支付的便利性。

郭坤明更表示,為因應疫情帶來消費習慣的改變,在市場、夜市推廣行動支付,不少攤商都告訴他,這次的疫情讓他們的業績不減反增;對消費者而言,不需要擔心錢帶不夠;對雙方而言,更能降低錢幣帶來的病毒接觸風險,打造雙贏的消費環境。

更多影片看右邊相關網址連結~~

台灣市集gogo購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NMgo.tw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發 言 人:王秀麗副主任

聯絡電話:049-2332350

聯絡手機:0937-720018

電子信箱:slw324326@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洪國爵科長

聯絡電話:049-2331163

聯絡手機:0935-977884

電子信箱:hong@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