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4-28 10:09
台灣糖業公司

歡慶台糖生日 5月來台糖加油每公升降1.5元

點閱數502
為歡慶台糖76周年生日,5月台糖加油站推出現金優惠折扣,最高每公升降價1.5元。
今年5月1日是台糖公司76歲生日,台糖為感謝全民的支持及分享這份喜悅,5月一整個月來台糖加油,凡加滿汽油20公升並以現金付費,每公升即降價1.5元;選擇自助加油則無加多少公升之限,直接可享有優惠折扣,讓機車族也能省荷包。就有消費者說,台糖慶生現金直接回饋最實際,希望台糖天天過生日。

台糖表示,為歡度76週年慶,台糖加油站自5月1日起至5月31日,推出「現金加汽油滿20公升,每公升降1.5元」生日慶優惠活動,以回饋長期支持台糖的駕駛朋友。但消費者如果是以刷卡付款,每公升也可享有1元的優惠折扣,不過台糖鼓勵民眾多多利用自助加油機,因為今年台糖生日慶活動自助加油機也開放適用,而且不設加油量門檻,直接享有每公升1.5元的折扣優惠,對刷卡族及機車族都是一大利多。

台糖油品事業部執行長徐繼聖指出,台糖加油站是目前台灣中油最大的連鎖加盟體系。長期以來台糖堅持採用台灣中油的油品,並定期清理油槽汙泥及更換濾油心,就是為了確保油品質純量足,讓民眾安心加好油。這次台糖生日不只在萬物齊漲中用超佛心回饋消費者,更要消費者一同歡慶,如同自己慶生。

此外台糖加油站也有部分站點販售宏都拉斯高山小農咖啡,喝咖啡可以幫助友邦偏鄉小農的生計,台糖更將咖啡部分所得用於宏國偏鄉興學,目前已有3所學校因台糖的回饋而獲挹注,消費者不妨在匆忙的車陣中加個油,也稍歇喝杯咖啡給自己喘息,也給友邦小農生機。台糖說,活動期間咖啡買10送1還可寄杯。



台糖新聞聯絡人:
油品事業部發言人 柯勝宗副執行長
電話:06-632-8703#803  手機:0928-035-776
電子郵件:a60205@taisugar.com.tw

新聞連絡人 李明昌組長
電話:06-632-8703#101  手機:0963-653-399
電子郵件:a61150@taisugar.com.tw
油品事業部客服電話:06-632-8703#786.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