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就業資訊
2022-06-14 16:51
標準檢驗局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第七組約僱技術員徵才報名1名

點閱數178
機關徵才資料:
人員區分:約僱人員
職  稱:技術員
名  額:1
性  別:不拘
工 作 地:臺北市
資格條件:
1.國內外大學以上理工相關科系(所)畢業者。
2.具電腦操作及文書處理能力、公文寫作能力或具採購專業證照尤佳。
3.身心障礙者及原住民族符合資格條件者優先考量進用。
工作項目:
1.協助汐止度量衡實驗室建置案之規劃及執行。
2.度量衡器檢定、檢查、校正及市場監督計畫之規劃及執行。
3.度量衡業務自動化(含資訊系統)之研究、規劃及執行。
4.糾紛度量衡器鑑定業務之規劃及執行。
5.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20號8樓。
聯絡方式:
一、意者請檢具下列證明文件各1份(以A4規格紙張影印,依序排列,並自左側裝訂):
1.公務人員履歷表(請至人事行政總處網站下載)
2.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3.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4.相關工作經歷證明文件影本
5.專長證明文件影本
寄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4號人事室第一科林小姐 (信封請註明應徵職稱及白天聯絡電話),僅接受郵寄通訊報名,111年6月24日截止收件(以郵戳為憑),逾期及證件不全者,不予受理。合者擇優約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未獲錄取者不另行通知。聯絡電話:02-2343-1700#147林小姐。
二、請應徵者至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網站(http://www.bsmi.gov.tw),於「最新消息」/「徵才公告」/「本局第七組約僱技術員徵才報名1名」項下進行線上報名。本職缺除於網路報名外,仍應郵寄履歷表及證明文件始完成報名程序,未於規定期限內寄送報名表件者,視同報名無效。
三、待遇:約僱人員比照分類職位公務人員俸點支給報酬標準表五等280薪點,36,316元。
四、另得視甄試成績,列候補人員1-2名,候補期間為3個月,於有適當職務出缺時考量進用(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
報名日期
2022-06-14 16:51

2022-06-24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