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2-10-04 15:25
工業局

工程圖學原理與公差配合分析實務

點閱數53
一、課程簡介:
工程圖學為說明或解決工程問題,並表現答案的方法,是研習工程技術者必學的課程。本課程教授工程圖的理論、繪製方法與應用,使學員能將所想繪製成圖,正確明白表達或迅速識讀工程繪圖。課程由工程圖學的簡介開始;接著,對圖學的規範進行系列的介紹,以建立深厚的圖學基礎,包括基本投影幾何學、正投影、尺度標註、表面與加工符號、公差與配合等,著重基礎製圖規範與圖學理論之介紹,以及平面視圖與立體視圖理論解說及繪製等,隨著電腦輔助設計繪圖軟體的日趨成熟,將基礎圖學與電腦輔助軟體進行適切的融合,將能達事半功倍之效。
二、招生對象:
適合從事機械設計、電腦繪圖人員。
三、上課時數:12小時
四、預定人數:20人
五、費用:學員負擔6600元,政府負擔6600元
六、執行計畫名稱:推動機電產業智慧製造計畫
七、開班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
八、課程聯絡人/聯絡電話:黃小姐(台南)/06-3636693
九、相關網址:https://idbtrain.stpi.narl.org.tw
十、開班單位保留調整課程內容之權利,以上資訊若有更動,依上述網站公告為準,恕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活動資訊
  •  工程圖學原理與公差配合分析實務 (2022-10-14 09:30 ~ 2022-10-21 16:30)
    活動地點:沙崙園區 (臺南市歸仁區高發二路360號1樓)
    參與人: 黃小姐
    聯絡人:黃小姐 (06-3636693)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工業技術研究院
聯絡單位連絡人:
黃小姐
聯絡單位電話:
06-363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