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2-11-25 11:00
技術處

(12月2日)「打造工廠加值服務,翻轉智造新浪潮」研討會

點閱數203
在新製造時代,藉由智慧製造技術優化生產,因應大環境的快速變動,更需進一步藉由各種物聯網技術提升到供應鏈層面的轉型。整合設備終端的大數據到雲端資料分析,融合工廠內的OT與IT,成為工廠成功轉型的關鍵。透過端到端的設備數據串聯與分析,能使工廠運作與管理更有效。近年智慧機械的快速發展,為原為機械業大本營的臺中地區帶來新的成長動力,更為長年流失的機械人才形成一股回流的動力。

因應此波轉型的需求,物聯網解決方案聚合商大聯大控股聯手英特爾與研揚科技(AAEON)及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PMC),共同舉辦「打造工廠加值服務,翻轉智造新浪潮」研討會,並分享透過經濟部科專發展之工具機智慧製造加值服務成果與相關導入案例,期能協助廠商轉型智慧製造工廠,翻轉未來。

▲ 活動議程
13:00-13:30 報到
13:30-13:45 開場致詞|美商英特爾 邱道平資深業務經理、精機中心 李健勳副總經理、研揚科技 李英珍副董事長
13:45-14:15 機械產業智慧製造工廠案例分享-SKYTIC|精機中心工具產業發展處 姚克昌副處長、精機中心智慧製造技術部 李宛玲經理
14:15-14:35 智慧工廠華麗轉身,創新智造價值|研揚科技強固型平板電腦產品處 邱宇盛產品經理
14:35-15:05 茶歇與方案展示
15:05-15:35 塑膠業佈局數位轉型最佳聯網解決方案-U2 BOX、U2 Model|精機中心智慧控制部 王勇勝副理
15:35-15:55 無人工廠中的AI關鍵-UP System|研揚科技UP產品處 范振鵬產品經理
15:55-16:25 智慧電腦輔助生產系統(iCAPS)技術及案例分享|精機中心智動化與機器人處 陳哲堅副處長
16:25-16:45 邁入無縫通訊時代,迎接智造新未來|研揚科技物聯網產品事業處 施皓榮顧問
16:45-17:00 結語、問答與抽獎




活動資訊
  •  打造工廠加值服務,翻轉智造新浪潮 研討會 (2022-12-02 13:30 ~ 2022-12-02 17:00)
    活動地點:臺中林酒店3樓全球廳 (臺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聯絡人:精機中心 曾千嘉 (04-23599009分機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