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3-03-17 17:48
工業局

「低碳紡織轉型探索」工作坊

點閱數66
您有沒有注意到? 隨品牌商積極訂定減碳目標,對供應商的永續採購要求越趨嚴格,紡織業者在取得bluesign、Higg等標章,建構競爭基本盤之時,除製程優化、使用再生能源、再生料,還有哪些機會點?「危機就是轉機」,臺灣紡織上中下游供應鏈完整,加上對材質、設計等製造know-how,以及多年累積處理再生的技術,擁有領先全球的循環紡織工藝,未來可善用此利基,與品牌共同探索低碳循環新機會,成為國際重要環保推手。

本局委託財團法人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辦理「低碳紡織轉型探索」工作坊,針對循環案例及永續紡織推動策略等分享,以分組及循序漸進的討論架構,引導業者發想紡織業的潛在機會,有效提升業者對循環紡織的理解與共識,獲得多元觀點,探索低碳利基。
活動資訊
  •  「低碳紡織轉型探索」工作坊 (2023-03-21 13:00 ~ 2023-03-21 16:30)
    活動地點:紡拓會 ((臺北市愛國東路22 號紡拓大樓17 樓))
    參與人: 楊小姐
    聯絡人:楊小姐 (02-2341-7251 #2352)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紡拓會
聯絡單位連絡人:
楊小姐
聯絡單位電話:
02-2341-7251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