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4-04-12 19:26
產業發展署

電動暨輔助自行車設計基礎與應用實務

點閱數21
一、課程簡介:
隨著城市化進程加速和氣候變化日益嚴重,環保意識崛起,電動自行車(E-Bike) 作為可持續、低碳的交通工具正逐漸成為城市居民的首選,在全球各地快速地發展,除了提供舒適休閒騎乘體驗,電動自行車能夠有效緩解城市交通擁擠問題,減少交通堵塞和溫室排放,提升城市通勤效率。而台灣作為自行車王國來說不管是出貨量、出口額都逐年增長,並有望取代傳統自行車成為自行車產業的主力產品。
二、招生對象:1.欲從事自行車產業者、2.自行車新進員工、3.自行車產品設計者。本課程歡迎對電動自行車設計與應用有興趣的工程師、設計師、創業者及相關從業人員參加。
三、上課時數:18小時
四、預定人數:10人
五、費用:新臺幣10,800元(原費用21,600元,政府補助50%費用)。
六、執行計畫名稱:推動機電產業智慧製造計畫
七、開班單位:工研院產業學院-台中學習中心
八、課程聯絡人/聯絡電話:羅小姐/(04)2560-4616
九、相關網址:https://idatrain.org.tw/
十、開班單位保留調整課程內容之權利,以上資訊若有更動,依上述網站公告為準,恕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活動資訊
  •  電動暨輔助自行車設計基礎與應用實務 (2024-04-20 09:30 ~ 2024-05-04 16:30)
    活動地點:中科工商大樓-4或9樓教室 (臺中市大雅區中科路6號)
    參與人: 羅小姐
    聯絡人:羅小姐 ((04)2560-4616)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工研院產業學院-台中學習中心
聯絡單位連絡人:
羅小姐
聯絡單位電話:
(04)2560-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