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台灣生技月-生技中心館系列活動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四樓展覽廳生技中心館 (南港區經貿二路 1 號)
活動日期:2018-07-20
活動內容:
台灣生技月(BioTaiwan)已由亞太轉進為國際重要的大型生物科技產業專業活動之一;除了國內產官學研界之熱烈參與外,亦吸引來自亞太及世界各地生物科技廠商、藥廠、創投與會,如中國、日本、韓國、新加坡、印度、香港、澳洲、紐西蘭、荷蘭等,來參與產品、服務、技術及新知之交流及合作。

於其中生物科技大展部分,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熱烈參與並舉辦系列活動(南港展覽館 4F,攤位:N102)。於7月20日下午,舉辦「DCB館開幕茶會暨校友回娘家」作為整體活動之起始,邀請DCB之友會蒞臨,由吳忠勳執行長開幕,後續緊接舉辦「免疫及癌症新藥研發技術介紹」特別介紹如免疫療法單株抗體藥物、雙特異性抗體、抗體藥物複合體、牙周病等幾項生技中心所開發的關鍵技術;於7月21日下午舉辦「名人小講堂」活動,特別邀請抗癌勇士「永不放棄的百分之一」作者李歐,於台灣生技月生技中心館與民眾互動傳達抗癌故事,分享抗癌經驗及心路歷程。李歐為許多人帶來希望與力量,精神感動、鼓舞了無數網友。DCB名人講堂,歡迎您參加這場生命的陽光饗宴,向生命致敬!


* 點閱數509
更新日期:2018-08-02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