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環球購物中心線下團購活動
活動日期:2019-05-06
活動內容:
隨著社群及電子商務的興起,消費者的購物情境也逐漸改變。現在打開社群購物網站,除了琳瑯滿目的商品介紹外,下方的留言往往是簡潔的「+1」、「+1」,希望湊到愈多購買數量,可以以量制價,以最優惠的價格購入,這就是團購的魅力。

為了協助百貨業者搶攻團購商機,資策會數位服務創新研究所(服創所) 與環球購物中心共同合作,推出的線下團購服務,以健康、智能為主題,精選包含超音波活膚水氧儀、健康氣炸鍋、放鬆按摩、空氣清淨機等知名品牌熱銷商品,推出優惠團購價,消費者只要在線上動一動手指,就可以用超優惠的價格,購買到想要的商品,待團購時間到後,就可以出示電子提貨劵到專櫃領取商品。

根據經濟部統計處之調查,實體通路業者在經營上面臨的最大挑戰,就是「消費需求多變」,占77.8%。環球購物中心石傳捷執行副總指出,隨著消費者行為模式的改變,環球近年來持續轉型,並透過不同商業模式創新,擴大商機,此次與資策會服創所合作,期能透過虛實串聯,發揮讓顧客在實體賣場擁有新的消費體驗。資策會服創所邱璟明組長也認為,這次的合作開啟對現有零售服務導入科技體驗的轉型,運用數據價值,帶動整體產業鏈建立由需求驅動供給的全新零售模式。


* 點閱數416
更新日期:2019-06-04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