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2020台灣醫療科技展Healthcare+ Expo Taiwan (DCB館)
活動地點:台北南港展覽1館4樓
活動日期:2020-12-03
活動內容:
12月3日(星期四)到6日(星期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4樓舉辦之2020台灣醫療科展,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DCB)今年以「PASSION FOR LIFE-From Drug Discovery to Better Lives」為主題,表達面對全球嚴峻的疫情挑戰,生技中心(DCB)秉持同樣的信念,勇於探索未知,致力開發新藥,幫助大家守護未來健康,為我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

內容展出生技中心新藥開發之技術趨勢,特別展出細胞治療平台,包含「誘導型多潛能幹細胞技術(iPSC)」與「CAR-T嵌合抗原受體T細胞」,與來訪業者分享創新藥物技術發展趨勢,預計促成合作開發與技術媒合之商機。


* 點閱數195
更新日期:2020-12-15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