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展現美麗研發實力 返轉肌膚時間軸 [成果新知]
種類:其他公告  發布單位:技術處  發布日期:2018-11-23 11:27
單位名稱:工業技術研究院
成果名稱:HYAHEAL+科技保養技術

根據Euromonitor市調指出,我國抗老保養品的市場規模,2018年可望達新臺幣222.8億元。有鑑於過往核心抗皺原料技術掌控於歐美大廠,以國產自有活性物質(Active Ingredient)技術,開發行銷全球之在地化妝保養品材料有其必要,「HYAHEAL+科技保養技術」便因運而生。

在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支持下原設計為癌症藥物控制釋放的包覆材,讓藥物在殺死癌細胞的同時不會對身體周遭組織造成傷害。於測試過程中意外發現可有效抑制基質金屬蛋白酶(MMPs)酵素及促進膠原蛋白生成,透過一系列化妝品認證與人體試驗確認,工研院成功研發HYA-HEAL+專利材料,成為女性對抗歲月痕跡的最佳夥伴。

HYA-HEAL+具備市場實力,走出我國代工角色慣例,開創新技術,擊破歐美大廠獨占現況。目前,本技術已技術移轉並衍生新創美妝公司「德芙生醫」,將與國內廠商持續合作,開發不同配方,應用於乳液、精華液、乳霜、眼霜及彩妝上,預期可為我國妝品市場帶來可觀商機,並延伸應用至醫美術後護理、傷口照護等用途,不只創新研發,HYA-HEAL+以科技保養深耕產業,踏出美麗新展望。

完整閱讀:【科技專案成果】展現美麗研發實力 返轉肌膚時間軸

點閱數308
更新日期:2020-04-28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