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活動訊息
:::

活動訊息

(10月19日) 2022金屬製品產業未來發展趨勢與挑戰研討會
種類:活動訊息  發布單位:技術處  發布日期:2022-10-12 11:00
我國金屬製品產業為重要出口產業,近年因美中貿易戰、疫情、缺櫃塞港、俄烏戰爭等災難性影響,讓企業檢視供應鏈結構變化,區域化、本土化、分散化的全球性供應鏈重組勢在必行。而加速產業轉型,面對少量多樣生產的挑戰,敏捷因應大環境詭譎多變,將是全球經濟新常態邁向高韌性及更永續的重要發展趨勢。
爰此,金屬中心透過觀測國內外金屬製品產業市場脈動及其技術發展趨勢,剖析產業面對外部環境變化之因應作法及佈局策略,提出關鍵思維。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 / 日期
活動資訊
2022金屬製品產業未來發展趨勢與挑戰研討會
(2022-10-19 09:30 ~ 2022-10-19 12:00)
活動地點:高雄展覽館304a會議室
活動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聯絡人:金屬中心 何詩怡
聯絡電話:07-3513121
QR Code
2022金屬製品產業未來發展趨勢與挑戰研討會活動訊息QR Code
* 點閱數126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