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19-04-13 12:40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5+2產業徵才博覽會高雄場 為循環經濟與國防產業注入新動能

點閱數1523
經濟部次長曾文生與加工處處長黃文谷參觀設攤會場.JPG
今年度第二場「5+2產業徵才博覽會」於今(13)日在高雄楠梓加工出口區舉辦,本次活動以「循環經濟與國防產業」為主軸,現場有台鋼資源、經緯航太、明安國際、頎邦科技、叡揚資訊、即時銷售科技、明揚國際、日月光、華泰電子、楠梓電子及台灣雙葉電子等近百家廠商設攤招募優秀人才,並提供工程師、技術員、操作員、主管等職缺逾2500個,半數廠商所列職缺月薪達新臺幣4萬元,更有年薪上看140萬元者。
現場特別展出多項5+2產業創新成果,英萃公司設有VR、AR、MR體感設備;台弟公司展示數位影像縫紉機及刺繡作品,以及經緯航太公司提供無人機展示,創造活潑、動感的求職氛圍。此外,本次活動還設置履歷填寫、求職互動專區,提供貼心的求職服務,聘請專家於現場講解履歷填寫及面試應對事項。
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表示,政府不斷由技術創新、資金協助、人才支援及法制優化等層面著手,建構完善的產業創新生態體系,推動5+2產業創新,提升各產業的附加價值,創造新的經濟動能,讓經濟更活絡,走出嶄新局面。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處長黃文谷表示,人才是企業成長的關鍵,企業主要懂得把握人才,讓優秀人才協助公司持續成長,並希望藉由本次以「循環經濟與國防產業」為主軸的高雄場徵才活動,提供人力媒合平臺,協助企業延攬所需人才,並提供民眾瞭解就業資訊及增進專業技能等管道,提升服務效能,以帶動整體產業持續蓬勃發展。
全力提振國內經濟是國家發展的要務,產業升級與創新經濟是我國經濟成長的主動能,政府提出5+2產業創新計畫,作為驅動新世代產業成長的核心,為經濟成長注入新動能,亦期望透過本次徵才活動,振興南部地區的產業發展與就業繁榮。


發言人: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趙建民 副處長
聯絡電話:(07)3611212轉801、0928306857
電子郵件信箱:min@epza.gov.tw

業務聯絡人:第四組勞動行政科呂玲儀
聯絡電話:(07)3611212分機417
電子郵件信箱:lingyilu@epz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