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19-04-15 16:02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職缺多、薪資高、等您來」中港加工區聯合徵才

點閱數875
c5828501-1be4-4b82-9530-e9dbcece3ff2.jpg
為協助企業覓得好人才、員工找到好工作,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中港分處與臺中市沙鹿就業服務站於4月18日(星期四)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在中港分處3樓訓練教室(臺中市梧棲區大觀路6號)舉辦聯合徵才活動,匯集在地廠商提供多樣職缺及優厚福利,歡迎想求職或想轉職的民眾把握這次的好機會,踴躍參加!
本次參與徵才廠商,有華新麗華股份有限公司臺中分公司、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中港分公司、峯美木業股份有限公司及盛輪機器廠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廠商,應徵項目包括電機人員、儲備幹部、品保人員、機械組裝人員、繪圖人員、水電人員、採購助理、會計助理、總務等116個職缺,提供求職民眾多樣化的選擇。各家公司制度完善,福利措施優厚,部份廠商還提供三節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生產獎金、伙食津貼、員工旅遊等福利,薪資上看5萬元。
中港分處分處長梁又文表示,中港分處提供民眾及廠商最在地、最貼心的服務,除單一廠商徵才活動外,今年更將擴大舉辦3場次聯合徵才活動,以協助廠商解決人力需求。
本活動相關服務諮詢專線:中港分處蔡小姐(04)2658-1215分機648或中港就業服務臺曾小姐(04)2659-5180。


發言人: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趙建民 副處長
聯絡電話:(07)3611212轉801、0928306857
電子郵件信箱:min@epza.gov.tw

業務聯絡人:中港分處第四課蔡孟華
聯絡電話:(04)26581215分機648
電子郵件信箱:tina@epz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