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19-11-27 09:31
商業司

2019餐飲新食代 臺灣餐飲好「食」力 布局南向新天地

點閱數1180
經濟部商業司籌劃多時的「2019餐飲新食代國際論壇-新南向篇」將於今日(11月27日)下午假集思臺大國際會議中心隆重舉辦,想了解臺灣最大迴轉壽司品牌-爭鮮集團,如何布局新加坡、泰國、香港及中國大陸等市場;大卡司餐飲集團如何在競爭激烈的泰國飲料市場站穩腳步,建立品牌價值;臺灣連鎖餐飲品牌如何因地制宜,制定展店策略以切入越南這個快速成長的市場?如何運用跨境電商拓展新南向市場?你一定不能錯過本次論壇。

本次論壇特別邀請到爭鮮集團孫榮謙顧問、越南連鎖餐飲協會Minh Chu理事長、大卡司餐飲集團何亞倫董事、好物飛行江鑑城創辦人等業界重要人士,暢談餐飲品牌國際布局、泰國及越南的拓展策略及善用跨境電商進軍馬來西亞市場,以協助餐飲業者精進創新經營思維,並帶給餐飲業者新南向市場第一手的實戰經驗。

經濟部商業司推動臺灣餐飲業布局新南向市場,近年率團前往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及越南等國家進行市場訪察及商機媒合,安排拜會當地華商經貿組織、招商投資中心、百貨通路商及標竿餐飲等單位,以了解當地市場及搭接人脈,並提供業者海外展店法律稅務諮詢及辦理國際論壇,使臺灣餐飲業者了解新南向餐飲市場及其發展潛力,讓擁有堅強實力的臺灣餐飲業者,加速布局南向新天地。

想了解新南向市場最新餐飲動態嗎?想知道新南向餐飲市場第一手經營經驗談嗎?你一定不能錯過「2019餐飲新食代國際論壇-新南向篇」,我們竭誠歡迎您的參與。

經濟部商業司發言人:陳副司長秘順
電話:02-2321-2200分機8323 行動電話:0939-945897
電子郵件信箱:mschen@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曾專門委員碧雲
電話:02-2321-2200分機8304 行動電話:0926-885805
電子郵件信箱:pyjen@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