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19-12-19 17:57
投資業務處

MIT機械設備硬底子翱翔天際 航太供應鏈晟田科技拚擴產

點閱數998
投資臺灣事務所今(19)日召開「根留臺灣加速投資行動方案」第15次聯審會議,通過晟田科技投資總金額7千萬元。截至目前已有34家根留臺灣企業響應投資約851億元,預期可創造6,085個本國就業機會。

食品填充設備和飛機起落架零件這兩件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產品,晟田科技卻能靠千錘百鍊的精密機械硬底子,跨足雙領域做得有聲有色,締造台灣在地製造業的成功故事。不但獲得日本三菱重工青睞,成為食品填充設備供應鏈合作夥伴;進而以核心技術切入航太產業供應鏈,取得AS9100D國際航太品質系統、航太NADCAP等特殊製程國際認證,以及美國GE、日本住友精密、法國Safran集團等歐美日客戶肯定,成為國內唯一具備鈦合金起落架全製程能量的廠商。也透過與漢翔長期合作生產引擎機匣,間接打入奇異、勞斯萊斯等全球航空引擎大廠的供應鏈中。

由於航太特殊製程深得國際大廠信賴,訂單逐年增加,現有航太零組件噴漆產線已接近飽和,必須擴增噴漆產線及新增化學產線、投入軟硬體升級。未來將持續與客戶共同研發創新,深度連結,從零組件加工業層次提升至全製程能量,創造更多高值化訂單。

投資臺灣事務所新聞發言人:何坤松營運長
聯絡電話:02-2311-2031分機:808
行動電話:0966-533-987
電子郵件:ksho@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