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1-19 10:00
台灣中油公司

台灣中油公司春節期間加油服務不打烊 歡迎民眾多多利用

點閱數2086
台灣中油品牌Cup&Go「來速咖啡」
  農曆春節期間台灣中油公司考量民眾返鄉探親或出遊用油需求,除少部分加油站營業時間略作調整外,位於全台主要地區直營加油站仍維持24小時全天候營業,109年1月21日起加油更贈送春聯及紅包袋,送完為止,歡迎民眾在旅途中到台灣中油加油站喝杯咖啡,一起迎新春,過好年。

  台灣中油堅持油品品質及不斷提升服務品質理念,多年來深受民眾肯定,今年已連續第19年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第15年榮獲管理雜誌「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加油站類第一名,加油站品牌經營部分更獲得國家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並拿下全國首獎。

  展望新的一年,台灣中油將繼續秉持「服務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神,提供民眾優質產品、精緻服務。春節期間除少部分加油站營業時間略作調整外,全台直營站都是全天不打烊。另為增添年節喜氣,自1月21日起民眾至台灣中油加油站加油或消費即可獲贈應景春聯及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各直營加油站於過年期間也將加強公廁清潔,致力達到通風、明亮、無臭味的標準,給消費者一個滿意的如廁空間。闔家團圓時刻,包括屏東南州、台北市福林、高雄中華三及台南前鋒等加油站都販售台灣中油品牌Cup&Go「來速咖啡」,歡迎民眾在旅途中到加油站休息、加油,喝杯熱咖啡。

  台灣中油春節期間加油站營業相關資訊皆公布於公司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www.cpc.com.tw),或可洽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1912查詢。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方振仁副總經理
聯絡電話:02-87258112、0910-666-595
Email:008516@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

其他相關業務詢問請洽本公司1912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