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5-12 10:44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加工處挺就業 高雄、臺中園區戶外徵才好安薪

點閱數1472
cd2e3720-5024-49ee-89f1-e6c4e6fa6e73.jpg
不畏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簡稱加工處)挺就業,每月徵才服務不間斷,高雄及臺中園區分別於本(5)月14日、29日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242個職缺,此次徵才廠商包括華新科技、台虹科技、光頡科技、台灣三井高科技、組弘科技、億力光電及聲遠精密光學等7家知名企業,考量武漢肺炎疫情,請參加徵才活動民眾配合量測體溫及相關防疫措施。
高雄分處與高雄市政府訓練就業中心為服務民眾求職、換職需要,將於14日(星期四)上午9時30分至11時,在高雄分處後棟1樓車庫開放區(高雄市前鎮區加工出口區中一路2號後棟1樓車庫)辦理徵才,此次參加廠商有華新科技、光頡科技、台灣三井高科技、組弘科技及台虹科技等5家公司,提供職缺項目包括設備保修助理工程師、品管/品保工程師、測包助理工程師、生產助理技術員、倉管技術員及操作工…等,部分廠商還提供員工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免費供餐等福利,總計212個職缺,歡迎求職及轉職朋友踴躍參加。
臺中園區於29日(星期五)上午10時至12時30分,與區內的潭子就業服務臺合作,在臺中園區潭子就業服務臺前戶外空間(臺中市潭子區建國路1號後棟戶外)辦理徵才活動,有億力光電及聲遠精密光學2家廠商參與徵才,釋出共30個職缺,設備工程師薪資上看45K,歡迎待業或因疫情影響工作的民眾把握求職機會。
加工處呼籲求職朋友,可把握與雇主面對面應徵機會,宣傳自身優勢,增加錄取機率。若無法親臨現場的求職朋友,也可多加利用加工處官網查詢,找到理想的工作。相關服務事項,歡迎至加工處官網(http://www.epza.gov.tw)「就業資訊」查詢,或洽承辦人員高雄分處第四課梁小姐,聯繫電話(07)8239398;臺中園區第四課陳先生,聯繫電話(04)25322113分機403。

發言人: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劉繼傳 副處長
聯絡電話:(07)3613349、0911363680
電子郵件信箱:lcc12@epza.gov.tw

業務聯絡人:高雄分處第四課梁雯柔
聯絡電話:(07)8239398
電子郵件信箱:ceey16@epza.gov.tw

業務聯絡人:臺中分處第四課陳敏財
聯絡電話:(04)25322113分機403
電子郵件信箱:global8580@epz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