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6-12 14:05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防疫解封拚就業 加工處南部園區聯合徵才釋456職缺

點閱數2283
防疫解封拚就業 加工處南部園區聯合徵才釋456職缺(高雄加工區照片)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簡稱加工處)每月辦理徵才活動不停歇,高雄及楠梓園區分別於本(6)月16日、18日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456個職缺,此次徵才廠商包括華泰電子、楠梓電子、日月光半導體、華新科技、光頡科技及威日光電等14家知名企業,近期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趨緩,加工處防疫不鬆懈,呼籲參加徵才活動民眾配合量測體溫及相關防疫措施。
高雄分處與高雄市政府訓練就業中心為服務民眾求職、換職需要,將於16日(星期二)上午9時30分至11時,在高雄分處後棟第一訓練教室(高雄市前鎮區加工出口區中一路2號後棟2F)辦理徵才,此次參加徵才的廠商有華新科技、光頡科技、威日光電等3家公司,提供職缺項目包括設備保修助理工程師、製造工程師、測包助理工程師、生產助理技術員…等,部分廠商還提供員工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免費供餐等福利,總計96個職缺,歡迎求職及轉職朋友踴躍參加。
楠梓園區於18日(星期四)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合作,在楠梓園區內從業員工育樂活動中心(高雄市楠梓加工出口區經二路15號)辦理徵才活動,有華泰電子、楠梓電子、日月光半導體、全球華人、台灣興勝半導體、台灣檢驗科技、飛騰雲端系統、酷奇思等11家廠商參與徵才,釋出共360個職缺,歡迎待業或因疫情影響工作的民眾把握求職機會。
加工處呼籲求職朋友,可把握與雇主面對面應徵機會,宣傳自身優勢,增加錄取機率。若無法親臨現場的求職朋友,也可多加利用加工處官網查詢,找到理想的工作。相關服務事項,歡迎至加工處官網(http://www.epza.gov.tw)「就業資訊」查詢,或洽承辦人員高雄分處第四課梁小姐,聯繫電話(07)8239398;楠梓園區第四組梁小姐,聯繫電話(07)3611212分機418。

發言人: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劉繼傳 副處長
聯絡電話:(07)3613349、0911363680
電子郵件信箱:lcc12@epza.gov.tw

業務聯絡人:高雄分處第四課梁雯柔
聯絡電話:(07)8239398
電子郵件信箱:ceey16@epza.gov.tw

業務聯絡人:楠梓園區第四組梁淑娟
聯絡電話:(07)3611212分機418
電子郵件信箱:ab0413@epz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