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7-03 19:25
商業司

臺灣美食嘉年華 美食購夠GO 齊振興 拚經濟 抽大獎

點閱數1337
經濟部商業司李鎂司長(中左)、交通部觀光局張錫聰局長及臺北市產業發展局吳欣珮副局長,以及餐飲、連鎖、廚師、婚宴及婚紗攝影等公協會代表共同出席開幕儀式。
經濟部商業司為振興消費、活絡餐飲商機,特別集合全臺知名特色餐飲美食,辦理一系列的主題行銷活動,首先打頭陣上場的是7月3日(周五)~7月5日(周日) 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4A、4B館熱鬧登場的「臺灣美食嘉年華 美食購夠GO」,網羅全臺50家、100個以上的知名品牌餐廳、飲品與伴手禮業者共襄盛舉,以「經典美饌」、「名品擔露」、「沁涼手搖」及「美食團購」四大主題區,讓你現場購好料、夠好康、GO方便。

活動現場好康大放送,「你消費我養你」-滿額抽餐券,每天抽出一年份(12張)、半年份(6張)、一季(3張)的知名餐廳餐券等大獎,讓你有機會在一整年裡吃到王品台塑牛排、夏慕尼法式鐵板燒及涵碧樓東方餐廳等大餐,價值近10萬的餐券等你抽,千萬要把握機會;同時,許多知名餐飲業者也響應振興三倍券,在活動現場率先公布加碼升級方案,讓「一千變三千,三千變更大」,趕快帶著你的錢包,牽著你的家人,來臺灣美食嘉年華購夠GO。

「經典美饌」區吃限量金箔綜合壽司、滷肉飯、砂鍋魚頭、豬腳滷味,「沁涼手搖」區喝杯珍珠鮮奶茶或一碗蜜豆刨冰,「名品擔露」區帶盒傳承125年的平安龜、古早味蛋糕等伴手禮;還有聚餐、約會不能少的「美食團購區」,多家知名餐券平台、飯店推出最低73折破盤價餐券,錯過可是會讓您搥心肝喔!

經濟部之後也將陸續展開相關振興活動,除了「臺灣美食嘉年華」,還會有百家手茶搖飲的「手搖飲嘉年華」,婚宴、婚紗、糕餅浪漫集合的「Yes, I do.長長久久聯合婚宴」,作伙來呷臺菜的「經典臺菜佳餚宴」,及團購餐券優惠大FUN送,保證月月有活動、場場好精彩。

我們用心網羅好店家、業者努力作出好料理、政府民間共推好優惠,防疫新生活,吃喝玩樂有看頭,誠摯邀請大家來臺灣美食嘉年華,美食購夠GO!


經濟部商業司發言人:陳副司長秘順
電話:02-2321-2200分機8323 行動電話:0939-945897
電子郵件信箱:mschen@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曾專門委員碧雲
電話:02-2321-2200分機8304 行動電話:0926-885805
電子郵件信箱:pyjen@moea.gov.tw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