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7-11 11:59
工業局

振興三倍券上路 觀光工廠三重加碼 優惠列車開跑

點閱數1468
振興三倍券上路觀光工廠三重加碼優惠列車開跑1
振興三倍券即將正式上路,經濟部工業局串連全台百家觀光工廠,推出「趣遊工廠打卡送好禮」、「1.5倍樂購GO」及「買一送一超划算」三大加碼優惠方案引客,並於7月11日舉辦「全國觀光工廠三倍券三重加碼優惠列車」開跑活動,由工業局呂正華局長與台南市黃偉哲市長共同主持,以實際行動擴大行銷,振興觀光工廠。
優惠列車邀請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協會郭治華理事長,及全國各地區觀光工廠協會理事長出席共襄盛舉。工業局呂局長表示,隨著疫情趨緩,遍布全國的觀光工廠,具備豐富的知識性及娛樂性,特別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遊玩;此次推動搭配振興三倍券,規劃好康優惠活動,就是希望鼓勵民眾自由行及旅行社組團到觀光工廠安心旅遊及消費,物超所值的優惠商品,絕對能讓您滿載而歸。
自7月15日起,民眾到全台通過經濟部評鑑的觀光工廠參觀,與現場的「趣遊工廠」拍照框合照打卡,就能兌換各家工廠的特色好禮!持振興三倍券消費還能享有指定商品增值1.5倍,專區商品更是祭出買一送一的超值優惠!活動期間還會舉辦各式抽獎,玩越多買越多送越多喔!
更多活動資訊,可到觀光工廠自在遊網站(https://taiwanplace21.org.tw)及觀光工廠自在遊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ctorytour)查詢。

發言人:工業局楊志清副局長
聯絡電話:02-27541255分機2902、0912-710927
電子郵件信箱:ccyang1@moeaidb.gov.tw

業務聯絡人:中部辦公室李信融科長
聯絡電話:049-2359171分機1101、0921-797316
電子郵件信箱:nico6083@mail.cto.moea.gov.tw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