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7-24 10:36
中部辦公室

新竹東門市場超值包搶先開箱!買再抽市集2000元抵用券!

點閱數1105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郭坤明主任7月21日至新竹東門市場開箱超值優惠套餐
  振興三倍券已於7月15日正式上路,各大市集紛紛推出超值好康優惠。新竹東門市場強力推一波超值套餐,搶先開箱,加入搶券行列!持三倍券消費,還有機會抽到市集2,000元現金抵用券。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郭坤明主任持三倍券,搶先開箱新竹東門市場超值套餐組,東門美食達人踢小米帶路,特別推薦【八庵魚河岸一代目】龍蝦海盜船套餐,實惠的價格和澎派的用料,讓許多老饕不遠千里從臺北、臺中來品嚐。民眾持三倍券1,000元,可享用原價1,280元龍蝦海盜船套餐;還推薦【蔗一條豬】招牌「豬豬水果茶」,店家為豬年出生的孩子開發的飲品,由五種新鮮水果手工熬煮。持三倍券消費200元,即贈送1杯(原價55元)。新竹市政府市場管理科蘇文彬科長說明,配合本次聯合促銷活動,新竹東門市場所有攤商強力推出超過20組超值套餐優惠。
  郭坤明表示,新竹東門市場是今年經濟部重點輔導市集,除了挹注資源進行市場硬體設施改善工作外,更列為電商導入重點市集。希望透過資源投入,推展新竹東門市場的發展。更多市場超值包/超值套餐優惠資訊可查詢經濟部中部辦公室官方網站(https://doc.cto.moea.gov.tw/HMpromotionExp/login.aspx)。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發言人:林春菊副主任
聯絡電話:049-2332350
聯絡手機:0937-437225
電子信箱:ore@mail.cto.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洪國爵科長
聯絡電話:049-2331163
聯絡手機:0935-977884
電子信箱:hong@mail.cto.moea.gov.tw
相關檔案
【附件資料】新竹東門市場 超值套餐組
開啟【附件資料】新竹東門市場 超值套餐組.pdf檔 276.81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