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09-03 10:01
商業司

9/4(五)-9/6(日)「好享購-港都夏拼市集」 振興券加倍奉還拚振興

點閱數1325
9月4日至6日高雄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好享購-港都夏拼市集」
經濟部商業司為持續振興經濟、創造零售業商機,「好享購」系列活動持續開跑,這次選在熱情的南台灣-高雄,於9/4(五)-9/6(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舉辦「好享購-港都夏拼市集」~本活動集結南台灣零售業者共同攜手參與,以「雄賀買」、「雄賀禮」、「雄賀呷」三大主題熱鬧登場!

本次活動邀集共50家在地、特色、伴手禮等店家共同展售,包括曾榮獲第26屆國家磐石獎的「舊振南」、高雄在地特色伴手禮「打狗餅舖」、法國藍帶認證之「朵莉甜廚-法式藍帶甜點」、優良製筆工藝品牌「SKB文明鋼筆」,以及高雄在地觀光工廠「裕賀食品」等名店。各家推出特色商品,不管是送禮的最佳選擇、居家生活的用品及滿足味蕾的美食等應有盡有。

為持續響應現在最火紅的振興三倍券,並鼓勵參與店家拚振興,特祭出「振興券加倍奉還」優惠活動!現場最高可兌換1.6倍的購物金~現場消費還有早鳥禮、滿佰集點、滿額抽福袋、大獎等優惠活動,讓您購物夏拚之餘還有機會抽到H2O Hotel五星級飯店住宿券及iPhone,消費越多中獎機會就越多!讓參加民眾買起來,享受吃喝玩樂與體驗購物的樂趣。另外,每日還有提供限量免費的特色飲品,不讓熱情的太陽阻擋您購物的興致!

炎炎夏日,不知道去哪裡玩樂嗎?快來我們好享購-港都夏拼市集!有免費冷氣、飲品,以及現場店家的超值特賣,還有精彩的泡泡達人及氣球人表演!豐富多元的特色商品及滿額活動好禮,邀請您與朋友、家人共同參與體驗好享購,享受夏日南台灣的熱情。

「好享購-港都夏拼市集」活動資訊:
地點:高雄駁二P3倉庫 (近大勇路,輕軌駁二大義站旁)
時間:9月4日(五)14:30-19:30
9月5日(六)、6日(日)10:00-19:00

發言人:商業司陳秘順副司長
聯絡電話:02-23212200分機8323
電子郵件信箱:mschen@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商業司第八科謝季芳(科長)
聯絡電話:02-23212200分機8770
電子郵件信箱:cfhsieh@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