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10-20 09:14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加工區中部園區接力徵才 釋出逾1100個職缺 薪資上看65K

點閱數2317
加工區中部園區接力徵才 釋出逾1100個職缺 薪資上看65K(中港分處徵才照片)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簡稱加工處)挺就業,徵才服務不間斷,臺中、中港園區接力於本(10)月23日、24日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徵才廠商包括佳凌科技、亞洲光學、光聯科技、億力光電、億威電子、今國光學、宏全公司、宇隆科技、技迪科技、允誠公司、志盛實業等29家知名企業,共釋出1,124個職缺,考量武漢肺炎疫情,請參加徵才活動民眾配合量測體溫及相關防疫措施。
第一場徵才活動,由臺中分處與設於區內的潭子就業服務臺共同辦理,將於23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在臺中加工區從業員工康樂室(臺中市潭子區建國路1號後棟3樓)舉行現場徵才,此次參加廠商有佳凌科技、亞洲光學、光聯科技、億力光電及億威電子等5家公司,均為優質上市、上櫃公司或光電、電子大廠,公司制度完善,獎金福利優厚,總計提供224個職缺,包括工程師、歐美線業務代表、管理師、助管師、技術員、工程員等多樣化職缺項目,其中機構工程師薪資上看5萬元,歡迎有興趣的求職者把握機會。
第二場徵才活動,由中港分處與臺中市政府沙鹿就業服務站共同辦理,將於24日(星期六)10時至14時在「第6屆海洋園區路跑活動—中港加工出口區2020愛妳愛你平安路跑嘉年華」活動會場(臺中市梧棲區經二路45號)舉辦聯合徵才活動,此次活動為中港加工出口區首次結合路跑嘉年華,專業休閒育樂鏈結產業徵才需求,集結運動產業暨在地廠商,提供民眾及廠商最在地、最有活力貼心的服務,以協助廠商解決人力需求。此次參加廠商有今國光學、宏全公司、宇隆科技、技迪科技、允誠公司、志盛實業等24家,應徵項目包括研發機構工程師、自動化設備工程師、光學解析工程師、CNC資深工程師、抛光面板技術員、品檢技術員、採購人員、資材人員、品保人員及倉儲人員等,現場提供超過900個職缺,提供求職民眾多樣化的選擇。各家公司制度完善,薪資福利優厚,部分廠商還提供三節獎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員工分紅、伙食津貼、員工旅遊等福利等,其中機電工程師薪資上看6.5萬元,歡迎想求職或有轉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參加!
加工處呼籲求職朋友,可把握與雇主面對面應徵機會,宣傳自身優勢,增加錄取機率。若無法親臨現場的求職朋友,也可多加利用加工處官網查詢,找到理想的工作。相關服務事項,歡迎至加工處官網(http://www.epza.gov.tw)「就業資訊」查詢,或洽承辦人員臺中分處第四課陳先生,聯繫電話(04)25322113分機403;中港分處第四課蔡小姐,聯繫電話(04)26581215分機648。

發言人: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劉繼傳 副處長
聯絡電話:(07)3613349、0911363680
電子郵件信箱:lcc12@epza.gov.tw

業務聯絡人:臺中分處第四課陳敏財
聯絡電話:(04)25322113分機403
電子郵件信箱:global8580@epza.gov.tw

業務聯絡人:中港分處第四課蔡孟華
聯絡電話:(04)26581215分機648
電子郵件信箱:tina@epza.gov.tw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