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11-02 10:58
國際貿易局

數位行銷五大亮點 面對面客製化諮詢

點閱數1009
數位行銷五大亮點,面對面客製化諮詢,請把握最後4場機會
為協助企業因應COVID-19疫情影響,加強運用數位行銷拓展海外市場,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自今(109)年8月起舉辦數位行銷說明會並同時線上直播,已巡迴8個縣市普獲好評,本(11)月將持續於3、6、11、12日前往新北市、屏東縣、台中市、宜蘭縣辦理一系列數位專題講座,並邀請在地業者分享行銷經驗,現場並提供面對面諮詢服務,請各位廠商把握最後4場機會。

考量企業轉型與數位行銷實務面可能遭遇到的困難,座談會特別與在地產業公協會進行議題與產業類別的客製化設計,將邀請專家顧問群針對包括多媒體影音行銷、社群廣告、強化關鍵字搜尋、網站流量拉抬實體效益之整合行銷作法、Google分析工具應用等五大數位商務主題進行解說,亦會從產品本身的品牌價值創造、電商平台流量強化,再到數位行銷後台系統分析等面向作精闢的實務見解。

為全面培訓電子商務人才,幫助我國業者在後疫情時期衝刺拓銷海外市場,貿易局更從人才培育與企業永續經營的角度,建置了數位貿易學苑線上學習平台(網址https://elearning.taiwantrade.com/),在線上依各種電子商務拓銷需求,提供更全面、詳細的數位課程,供業者學習觀看,讓我國的優質產業走向全世界!

上述活動與線上課程全都是免費參加,歡迎有意提升數位行銷能力的業者踴躍報名現場座談 (報名網址
http://events.taiwantrade.com/EXP2020 )亦可線上收看說明會現場直播內容;此外,貿易局先前辦理的各場次座談會影音檔也已上傳Youtube(搜尋關鍵字:數位行銷服務團),業者朋友可經由線上搜尋契合自身需求的講座觀看複習,再輔以數位貿易學苑提供的數位知識與工具方法,應用解決可能遭遇到的各種行銷實務問題。


貿易局發言人:李副局長冠志
聯絡電話:02-2397-7109、02-2397-7198
電子郵件信箱:gjlee@trade.gov.tw

貿易局聯絡人:貿易發展組黃科長昭蓉
聯絡電話:02-2397-7389、0931-231-436
電子郵件信箱:kelly3863@trade.gov.tw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