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11-18 11:00
台灣中油公司

台灣中油榮獲TCSA九大獎項 續創國營事業新高

點閱數526
台灣中油榮獲TCSA九大獎項 續創國營事業新高
 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之「2020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今(18)日揭曉獲獎名單,台灣中油公司榮獲「綜合績效獎-台灣TOP50永續企業獎」、「企業永續報告類-能源產業白金獎 」,另獲七項「卓越案例獎」包括「創新成長獎」、「人才發展獎」、「社會共融獎」、「性別平等獎」、「氣候領袖獎」、「永續水管理獎」及「循環經濟領袖獎」等共九大獎項,獲獎數續創新高,由總統蔡英文頒獎,董事長歐嘉瑞親自出席受獎與所有員工共享榮耀。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為國內永續經營及永續報告書評比最具代表性之永續標竿獎項,鼓勵企業提升公司永續經營與強化公司治理;推動企業除了追求經濟績效外,同時以友善環境及重視公益社會為目標,並獲得社會各界熱烈響應。

 今年TCSA頒獎典禮併全球企業永續論壇擴大辦理,由總統蔡英文擔任開場貴賓與頒獎人,並邀請各友邦駐台大使及歐洲經貿辦事處、芬蘭、瑞典、印尼、德國、南非等代表共襄盛舉,場面空前盛大,為全球永續最大規模實體典禮與論壇。

 此次參與評比企業家數達252家創下新高,台灣中油仍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持續領銜國營事業最佳表現,所獲得獎項達三大類九大項,獲獎數名列前茅,顯示台灣中油於永續經營上的努力不懈、與利害關係人的有效溝通以及各面向的經營成果,受到外界之肯定與讚揚。

 董事長歐嘉瑞代表台灣中油感謝所有利害關係人的支持,台灣中油將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貢獻最大」的經營理念,孜孜矻矻持續精進,並透過具體作為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與「台灣永續發展目標」,期與所有利害關係人攜手打造環境、經濟與社會的共贏局面,迎接更美好、更永續的未來。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張瑞宗發言人
聯絡電話:02-87258125、0912-265-901
Email:009733@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

其他相關業務詢問請洽本公司1912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