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5-02 14:50
台灣中油公司

台灣中油再度澄清:供售加盟站之油品與直營站品質「一模一樣」

點閱數1088
台灣中油再度澄清:供售加盟站之油品與直營站品質「一模一樣」
   近日又有外界謠傳指台灣中油的油「比較純」,擔心台灣中油加盟(民營)站的油品質不一樣等,台灣中油今(2)日再次嚴正澄清,供售給加盟站的油品和直營站絕對「一模一樣」,且為確保台灣中油體系供售油品品質一致,每個過程均嚴格把關,請消費者放心,勿再聽信坊間謠傳。

   台灣中油強調,油品供售不論是在直營站或加盟站,品質都一模一樣,且為維護消費者權益,確保油品品質標準一致,致力提供優於國家規範之油品,台灣中油研究及管理部門均定期或不定期前往抽測油品,並輔導定期清洗油槽,各加盟站亦皆全力配合。

   多年來,台灣中油連鎖體系加油站齊心為油品品質把關,致力提供最佳油品及服務,將「品質第一、服務至上、貢獻最大」經營理念具體落實,多次獲得各獎項及消費者肯定認證。此外,政府主管機關亦定期或不定期抽驗各加油站,以確保油品品質符合國家標準規範,民眾至台灣中油連鎖體系加油站加油可安心無虞,請消費者切勿再聽信外界謠傳。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張瑞宗發言人
聯絡電話:02-87258125、0912-265-901
Email:009733@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

其他相關業務詢問請洽本公司1912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