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6-10 15:17
中部辦公室

免踅好揀-買菜網 超值包慶端午

點閱數367
配合防疫政策-傳統市場、夜市加強人流管制措施
  因應近來疫情嚴峻,端午佳節即將到來,為了避免群聚,傳統市場除了配合分流管制外,「免踅好揀-買菜網」(https://docfz.cto.moea.gov.tw/FSGC/)強勢推出傳統市場端午節專區,經濟部中部辦公室郭坤明主任表示,端午節是重要三大節慶之一,首次遇到疫情三級警戒,圍繞著情感與記憶的粽子可不能缺席!不便去市場採買的婆婆媽媽或離鄉遊子來說,只要用手機,進入「免踅好揀-買菜網」或打電話,各式肉棕、魚漿魚丸、三牲祭品及蔬果等「端午節超值包」,外送或是預約外帶,少去多買又免除宅配塞單,端午防疫度節慶,山珍新鮮海味吃透透!
  吃粽子配魚丸湯才滿足!經濟部去年發起傳統市場職人賽,30攤得獎的市場魚漿王,包括臺北市新富市場「艋舺大豐」、高雄市武廟市場「珍好呷魚丸」、臺中市第五市場「丸東商號」等,也能在「免踅好揀-買菜網」訂購!傳統市場山珍海味混搭享用,防疫在家也能滿足舌尖味蕾!
  因應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傳統市集皆加強人流管制措施,包含落實推動人員分流管制、限制1小時消費時間不逗留、鼓勵預約外帶、減少現金及零錢交易等措施,以避免群聚感染。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發 言 人:林春菊副主任
聯絡電話:049-2332350
聯絡手機:0937-437225
電子信箱:ore@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洪國爵科長
聯絡電話:049-2331163
聯絡手機:0935-977884
電子信箱:hong@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