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6-22 17:00
國際貿易局

2021科技產業全球供應鏈合作論壇

點閱數567
歐洲經貿辦事處、美國在臺協會、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及台灣經濟部共同舉辦科技產業全球供應鏈合作論壇
COVID-19疫情與地緣政治的不確定為世界各地的供應鏈帶來了機會與挑戰。對於建構更堅韌、智慧與永續的全球供應鏈的需求與日俱增。當企業與人民處在變革前線,政府亦投身照顧社會的需求。

歐洲經貿辦事處、美國在臺協會、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及台灣經濟部於2021年6月22日共同舉辦科技產業全球供應鏈合作論壇。歐洲經貿辦事處長高哲夫、美國在臺協會處長酈英傑、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首席副代表星野光明及台灣經濟部長王美花在活動中致詞,強調與理念相同夥伴在科技產業供應鏈加強合作的重要性。他們認知到沒有任何單一經濟體能自給自足,而確保同盟及夥伴擁有堅韌的供應鏈,符合大家的共同利益。

主辦單位也邀請來自歐、美、日、台的產官學各界代表和專家們,分享商業上的最佳作法和探討全球價值鏈的動態。講者們參考多個區域、產業的經驗,提供許多增強供應鏈韌性與效能的途徑。

透過主辦此活動,主辦單位展現了為科技產業供應鏈所有參與者,共同努力合作的意志。

此為歐洲經貿辦公室、美國在臺協會、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臺灣經濟部發表之聯合新聞稿。
相關內容